友谊地久天长!

我很高兴能遇到你
让我觉得缘分是妙不可言的
友谊地久天长!!

无论以后如何
我们都是最好的朋友

谢谢你
相伴我这么久
谢谢你
让我学会即使碰不到梦想也不要放弃
谢谢你
让我学会诗词歌赋 提笔去书写自己构建的世界

虽然我大大咧咧 嘻嘻哈哈
但在这方面意外的害羞
所以
我不会去和你说这些
所以偷偷在这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复读也好 就这样上大学也好
我希望你不要有太大的压力
在复读的时候
在累的时候
要知道老朋友会在远方为你祝福
也在为你、为我们在努力
希望你能因此有点动力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染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